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孔目湖讲坛举办文艺晚会

作者:蒋智涛 徐丽瑶 陈宇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3  浏览: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10月22日,孔目湖讲坛在南区下沉广场举行文艺晚会。

伴随着热烈的音乐、动感的舞姿,舞蹈协会带来的爵士舞《crazy over you》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现场欢呼声迭起;武术节目《剑花棍影》行云流水,表演者动作刚健有力、步伐沉稳矫健,彰显了中国武术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形神气势;“说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歌手深情演唱《说好的幸福呢》,将歌曲中悲伤与不舍的情感娓娓道来,观众沉浸其中,久久不能释怀。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风格多样,节奏感极强的快歌《山楂树之恋》,充满童真童趣的童歌《快乐星球》,婉转动人的情歌《修炼爱情》……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晚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精彩的歌舞节目仿佛依然历历在目,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到无比放松和愉快。”土建学院2022级城轨二班学生王烨说。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