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8  浏览:1

4月7日,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校外专家担任评委,各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参与了现场答辩。此次参赛的47项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

比赛包括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各参赛团队分别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在问辩环节,评委围绕作品的创新性、产品优势及成熟度、申报表和项目书的撰写等方面展开提问并给予点评和建议,最终评选出14个项目参加江西省比赛。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