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学生参与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郑伟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1-12-16  浏览:1

12月11至13日,受团省委志愿者部的邀请,外语学院50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鄱阳湖国际观鸟周志愿服务活动。

外语学院学生参与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为规范志愿服务礼仪标准,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外语学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志愿者培训,包括学习鸟类基本知识、观鸟注意事项、志愿者服务基本礼仪、多语言志愿服务应用等内容,极大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形象和专业水平。

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热情耐心地做好交通导向提醒、道路指引、秩序引导、现场布置等服务工作,做到了责任担起来、形象树起来、作风扬起来的目标要求。志愿者们的热情、自信、谦逊、大方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华交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