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

作者:  来源:电气学院   时间:2022-11-02  浏览:1

11月2日下午,副校长杨辉深入联系班级,参加电气学院2022级自动化类1班“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与学生一起观看主题宣传片《领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辉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自动化专业的历史,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将专业与个人的发展、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作为当代的青年人,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上担负着民族复兴的大任,承载着党和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巨大”,杨辉强调,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要明大德,引领文明风尚;要成大才,践行知行合一;要担大任,履行使命职责。

“听了杨校长的分享,我为选择华交自动化专业而感到自豪,也让我对铁路行业的发展和学校自动化学科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意识到青年一代的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还需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危宏伟说。

电气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自动化类1班全体学生参加主题班会。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