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我校研究生获2021年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奖

作者:陈莉思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02  浏览:1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由我校经管学院黎毅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沙天庆撰写的学位论文《基于平衡计分卡的SW施工项目绩效评价体系研究》获2021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据悉,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每年评选一次,全国共计200多家培养单位推荐参选论文。通过形式审查、匿名评审、专家会评、教指委审批和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20篇。

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学校高度重视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严抓学位论文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已连续两年获MPAcc全国优秀论文奖励,标志着学校在会计专业硕士(MPAcc)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迈上新台阶,扩大了学校MPAcc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