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天佑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范学桐  来源:天佑学院   时间:2022-07-02  浏览: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天佑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庆党的生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出席仪式,并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罗文俊代表校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20名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天佑学院应以“铁心铸忠诚、铁血报家国、铁肩担使命、铁手创大业”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天佑学子”“火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辐射引领作用。她希望新发展党员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弘扬火车头精神,做到思想上跟党走、学习上勇争先、生活上敢担当,进而带领广大“天佑学子”在各方面作表率、勇争先,争做新时代铁人铁军“排头兵”。

2020级“天佑学子”黄旺鹏作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向广大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祖国建设贡献新的青年力量。

2020级“天佑学子”魏铮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党支部书记王巍为新发展党员授“微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微党课结束后,天佑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模块开展知识竞赛。

天佑学院负责人、“天佑学子”首批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