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团共建“聚青力” 担当作为“建新功” 继教学院开展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吴思翰  来源:继教学院   时间:2023-12-04  浏览: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联动方式,继教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与进贤县三阳集乡团委、进贤县三阳集乡三阳村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学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陈筱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牢记殷殷嘱托,提升能力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姿,立鸿鹄之志,让青春在广阔的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三阳集乡团支部书记罗艳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新时代文明守护者”为题,呼吁在场的党员、团员和青年们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做新时代绿水青山的守护人,让天更蓝,水更清。三阳集乡基层党员毛小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她对“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理解和思考。

继教学院青年志愿者和三阳集乡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在三阳集乡街道、六九堤沿岸开展了巡河净滩志愿活动。3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河道及两岸进行3小时的全面排查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