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徐蒙蒙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4-06  浏览:1

为积极响应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鼓励学生参军入伍,近日,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

会上,校武装部人武科负责人从大学生考研、就业和未来规划三个角度对“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进行说明,并从义务兵应征条件、入伍优待政策、直招士官应征条件、应征入伍的基本流程等方面对入伍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我校退伍大学生李紫键和王浩分享了他们的入伍感受,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而充实的军营生活风貌。“参军入伍不仅能磨练坚韧的意志,还能收获真挚的战友情”李紫键说。

会后,学院负责人表示参军入伍不仅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这更是一份无上的光荣。希望同学们更加自觉地为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积极报名参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奉献智慧和青春。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