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信息学院举行“信息先锋说”党建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雅婷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3-03-21  浏览:1

2月19日,信息学院举行“信息先锋说”党建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何仲坚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这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纵深推进“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充分发挥优秀师生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融合、双提升,而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的党建“大餐”。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挖掘身边典型、积极推荐,充分发挥好身边“火车头”的示范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喻佳老师作为首期主讲人以《“信息先锋说”——教学工作交流与分享》为题,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信息先锋说”非常接地气也能聚人气,使党员“火车头”形象具体化,为我们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引领、经验交流作用。

据悉,“信息先锋说”主讲人分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两类,其中教工党员分享主题包含但不限于教学经验分享、各类项目申报、三全育人经验分享、行业专业前景介绍与动态分析等,在学院职工大会或学生大会上进行分享。学生党员分享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学习、科研、参加各类竞赛、求职、升学等,在各专业班级班会上开展。截至目前,学院各党支部已报送20余项分享主题。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