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信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刘文杰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2-11-11  浏览: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信息学院邀请校关工委洪英俊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洪英俊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和精神要义。要准确把握大会的历史方位,明确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而党的二十大报告则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并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对“五个牢牢把握”进行了理论分析和系统阐述。

洪英俊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他号召青年学生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使学团干部们享受到了一顿精神大餐,对帮助大家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建功新时代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信息学院负责人,全体学团干部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