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土建学院:青春不打烊,劳动最光荣

作者:贺慧文  来源:土建学院   时间:2022-05-01  浏览:1

5月1日,土建学院积极响应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号召,利用假期动员全体师生做好居室内外卫生,开展“我劳动,我光荣”寝室卫生行动计划。

2500余名在校学生,730个学生宿舍,齐刷刷投入到卫生清扫行动中,除尘拖地、内务整理、垃圾清扫......同学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学院所有在校院领导、专任课教师、辅导员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地打扫宿舍卫生真的很快乐,舒舒服服、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心情也明媚起来。”土建学院的李同学说道。

据悉,为丰富同学们防疫期间业余生活,土建学院还推出“青春这几年”大学生才艺征集活动,一起“云”健身、“献礼建团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团支部讲团课活动、“疫”路有你,诉说真情——抗疫故事讲述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