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人文学院党员突击队防“疫”路上彰显党员本色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20  浏览:1

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人文学院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筑牢疫情防控网。

党员突击队利用“文心向党”党员联系寝室制度的优势,迅速开展防疫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发放并讲解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十二要”的倡议》,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引导同学们稳定心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入41栋、43栋疫情防控志愿者微信群共同构建网格化防疫体系,每名党员联系3—6个寝室,负责分楼层带队进行核酸检测,并积极报名成为校志愿者,协助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突击队联系寝室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仔细阅读倡议书,个人防护要到位,做到及时接听流调电话,并仔细分辨是否为诈骗电话......”,每进一个寝室,学生党员们都会为同学们讲解倡议书要点,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防范网络诈骗。此外,学生党员们会主动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大家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找身边的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反馈解决,时刻保持理智和冷静。

党员突击队开展防疫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

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协助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突击队在防疫工作中敢担当,勇作为,彰显出党员本色,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华交人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