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聚焦轨道交通大行业和地方发展大产业 图书馆召开“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

作者:柴东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2-20  浏览:1

2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育职能和情报职能,着眼提升服务能力,聚焦轨道交通大行业和地方发展大产业,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博士点学科建设。

会议邀请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陆有美作题为《用户信息素养教育实践》的报告,分享了参加“万方杯”2021年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参赛经验和体会。

会上,馆员徐茜、吴锐、管兴坚和童薇羽围绕“服务能力提升”,分别作了《用户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能力提升》《学科分析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江西大产业、交通大行业》《发挥专利信息优势 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主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细致、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