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运输学院党委举行集体政治谈话

作者:丁峰贵  来源:运输学院   时间:2021-11-22  浏览:1

11月16日,运输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体政治谈话,通过“集体谈+点题谈”方式,压实政治责任,起到“红脸”“出汗”效果。

校纪委负责人就校纪委对口联系学院制度做了说明,要求学院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运输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政治谈话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监督的常态化举措。要准确把握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环境;履好职和责,做好领头羊。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只争朝夕,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政治谈话既是组织上对我们的提醒和鞭策,也是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有助于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交通运输系主任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纪委相关负责人,运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参加谈话。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