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运输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程驰  来源:运输学院   时间:2021-11-22  浏览:1

11月16日下午,运输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落实好<开展集中整治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的工作提示》,部署学院集中整治身边腐败专项工作,并对学院各岗位作防范风险提示。

校纪委负责人就校纪委相关文件制度及第四季度纪委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压实压牢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运输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要旗帜鲜明地向身边的“微腐败”说不,做到“六要六达到”:一是要撕破“微腐败”的外衣,达到底数清的效果;二是要认清“微腐败”的危害,达到站位高的效果;三是要加大有腐必惩的决心,达到不敢腐的效果;四是要织牢制度反腐的笼子,达到不能腐的效果;五是要涵养廉洁奉公的文化,达到不想腐的效果;六是要形成人人参与的合力,达到同心圆的效果。

纪委相关负责人,运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