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软件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

作者:余传伟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1-04-30  浏览:1

传承“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4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北区列咖广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新入团团员集体宣誓。

合唱团表演“永远跟党走”情景式歌伴舞节目——《我们的新时代》,师生用动情的歌声和激情的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珍视、对新时代的向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体团员齐唱团歌,新入团团员集体宣誓,用嘹亮的歌声和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软件学院“跨越时空的对话”红色诗歌原创大赛作品。

活动现场展示了软件学院“跨越时空的对话”红色诗歌原创大赛作品、2018--2020年三下乡影像作品、“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主题影像作品、用中国传统书写工具毛笔书写的红色家书作品,并现场朗诵了原创红色诗歌《20岁的你和20岁的我》。

软件学院负责人,学院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