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作者:郑伟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1-04-08  浏览:1

4月1日,外语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家和简要梳理了外语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情况,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他说,外语学院民主党派成员较多,力量较强,有以胡丹教授为代表的优秀党外人才,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团结和带领好党外人士,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用,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和江西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推动民主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深入交流。

党外人士代表表示,党外人士要做党的好帮手、好参谋,不断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和建言献策工作。

外语学院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