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各单位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时间:2021-03-27  浏览:1

近日,校属各单位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3月18日,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坚持用好红色资源学党史,贯通融合悟思想,牢记初心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精心安排部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地,利用各平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气氛。

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8日,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提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聚力学院发展”的学习主题。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思践悟。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牢记初心、牢记宗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四是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

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要求全体馆员尤其是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学习,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服务。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运输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扎根赣鄱大地,立足学校学院,运用好江西红色教育资源和学校身边感人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加鲜活。

运输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谋划研究,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全院师生党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党支部、进班级、进学生社团、进网络。

动员会3.JPG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5日,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抓实专题学习,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理论成果,做到学史明理;要抓好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增信;要抓强专题培训,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做到学史崇德;要抓细实践活动,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做到学史力行。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5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认真学习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在明确我们为什么学党史的基础上,还要搞懂“学什么”“怎么学”“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学习目的”;要扎实有序推进,努力提高党史学习的实效性。对于党员来说,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合理妥善解决工作和学习之间、专业学习和党史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

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创新和丰富学习载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将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