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风建设表彰和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王叶 智时婕 龚宇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30  浏览:1

3月25日,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风建设表彰、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通过学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

会议强调,青年一代作为党的宏图伟业的决定性因素,要在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时代新人;带头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争做一名保家卫国、志存高远的热血青年。

会议认为,学风建设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与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息息相关。个人方面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意识,踏实行动,掌握科学方法。集体方面要努力营造氛围,塑造良好班风,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通过解读电信诈骗案例,分析案例发生的原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预防网络诈骗的意识。

会议还对信息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专业学习成绩优秀个人以及单科学习成绩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给文明宿舍暨“五型宿舍”获奖学生颁奖。

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