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校领导听巡思政课:坚持集体备思政课 增强互动性

作者:陈君  来源:   时间:2020-10-19  浏览:1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万明来到教25栋,通过智慧校园平台进行线上集中听巡思政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副校长张坚一同听巡课。

课堂上,教师们认真授课,通过多种教学方式,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课堂,课程思政润物无声。学生们精神饱满,专心致志,积极参与课堂互动问答。

万明随机抽取同步课堂,认真聆听教学内容,对整体效果表示满意。他指出,思政课一定要坚持集体备课,集体备课能够体现集体的智慧,整体提高教学质量。教师上课前要做足准备,确保内容的准确性,在课堂中要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两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网信中心、马克思学院负责人参加听巡课。(摄/陈君)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