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我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访谈工作

作者:  来源:发规处   时间:2020-09-28  浏览: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9月27日至28日,以北京师范大学洪成文教授为领队的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访谈工作。

专家组分别与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科研平台负责人及校友代表等共计约80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访谈,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较为准确地掌握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之前,校党委已印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等形式,汇聚智慧、群策群力,推动学校加快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