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招生宣讲进校园 我校与6所中学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31  浏览:1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考生了解学校,7月24—29日,我校各招生宣讲小组走进天佑中学等27所省内外中学校园和2个会展中心,与高考生面对面、零距离宣讲学校情况,并与天佑中学、南康中学等6所中学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授予“华东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校党委书记万明带队赴恒立中学与考生面对面交流。

校党委书记万明与恒立中学考生面对面交流。

万明对恒立中学的办学情怀、办学条件、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他指出,无论是中学还是大学,不变的是服务于学生,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他勉励恒立学子要学有兴趣,做学习的主人;学有动力,为国家服务;学有所专,成一技之长;学有所博、文理兼修,成为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奉新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在各个活动现场,招生咨询的气氛非常热烈,考生和家长十分踊跃,我校招生宣讲小组成员积极答疑、接受咨询,就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环境、往年录取情况等关注度高的问题与考生及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对华东交大的办学实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他们报考的决心与信心。

我校授予横峰中学“华东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我校与6所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探索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新机制,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