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江西建工集团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3  浏览:1

7月1日,校长罗玉峰与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副校长黄稚龙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罗玉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说,学校与江西建工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学校在学科领域聚集了一大批高端人才,能够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周才柬简要介绍了江西建工集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依托重点项目、提炼重点项目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说明。

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外联处、人事处、发规处、基建处、设计院、土建学院、继教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江西建工集团有着六十年的发展历史,是江西省属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其前身为成立于1952年的江西省建筑工程局。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经营权,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江西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是全国500强、全国建筑业50强、江西省10强企业。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