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履职履责,严守纪律 做好今年普通高考巡考工作

作者:王业贵  来源:招就处   时间:2020-07-02  浏览:1

7月1日,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巡考工作布置会,对今年的我校省派巡考员提出明确要求。副校长杨辉出席会议。

杨辉从政治的高度强调了做好今年高考巡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我校省派巡考员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巡考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考试工作程序,严格按流程、按规定办事;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圆满完成今年的巡考任务。

纪委机关负责人提醒全体巡考工作人员要熟悉工作全部过程、全部要求、全部细节,重视工作程序和规范,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注意保密纪律。招就处负责人传达了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巡考工作主要精神,并介绍了巡考工作中的重点事项和风险提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巡考工作要求。

所有巡考员均表示不会辜负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期望,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巡考工作任务。

招就处、纪委机关负责人及全体参加巡考工作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