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走访省交通厅推动毕业生就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2  浏览:1

 

6月29日,副校长杨辉到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走访调研,与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胡钊芳座谈交流,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胡钊芳表示,省交通厅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提供1500个新增岗位加大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引进的力度,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希望华东交通大学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向交通系统多推荐人才,积极参与建设交通强国江西篇章。

杨辉在谈到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时说,学校党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构建线上服务“云矩阵”,结合行业拓宽就业市场,畅通毕业生深造渠道,就业率保持全省前列。长期以来学校和省交通厅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省交通厅多为青年学子施展才华搭建岗位平台,共同助力江西经济发展。

省交通厅人事处、招就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