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5+2”“白+黑” 实践教学“课”不容缓

作者:张萌  来源:实训中心   时间:2022-05-15  浏览:1

连日来,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根据校内外实践教学指导的老师情况,分专业优化调整实践教学安排,按照“5+2”“白+黑”的教学计划和部署,抢时间赶进度,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实践教学任务。

检查设备为线下实践教学做准备。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来,中心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线上办公会议,反复研究调整实践教学预案。组织力量以最快速度将近年由中心精心制作的实践教学视频课上传到中心网站,布置学生在线自学,安排教师在线答疑;督促学生完成线上劳动教育理论课程学习,组织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大讨论;开展学生社团线上技能培训,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做准备;定期检查教学设备,及时给电子设备和数控机床等上电、工量具上油,按要求保养维护好仪器设备;对教学和办公场所定期消杀,做好清洁卫生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