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留赣就业专场招聘会:60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余就业岗位

作者:王业贵  来源:招就处   时间:2020-06-22  浏览:1

6月20日,由我校联合东湖区人社局主办的江西省2020届毕业生留赣就业我校专场招聘会举行。校党委书记万明,东湖区区长高辉红、常务副区长雷强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就业服务工作。

1992B

校党委书记万明,东湖区区长高辉红到现场调研指导。

在招聘会现场,万明了解组织调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亲切慰问参会单位并仔细询问招聘情况和人才需求。万明还与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抓住机遇,理性面对就业,合理定位求职目标,先就业后择业,积极投身我省经济建设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也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招聘会对疫情防控提出了严格要求,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学生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身份检验、健康扫码、体温测量、间距一米有序登记入场。现场提前对场地和卫生间进行消杀,并指定车辆统一停放区域,设置发热处置点和发热人员专门通道,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1589D

招聘人员正在和应聘学生交流。

1BF4D

招聘会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江西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普天线缆、洪大集团、中鼎国际、双胞胎集团等60家用工单位参会,提供了工程管理、技术研发、财务、销售等1012个岗位,吸引了我校近1200名学生参会。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安排了100多名学生当场面试,实现就业无缝对接。

活动现场除了提供就业岗位以外,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点,重点宣传国家和省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南昌市及东湖区相关人才服务政策;学历简历诊断区,邀请资深HR为学生的简历做专业指导;扫码签到红包墙,为求职学生赠送小礼品,受到广大学生们的欢迎。

会场调研后,万明特地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校企双方在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很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就业机会,让我为自己的校园求职之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未来我会继续努力,勤奋工作,报效国家与社会。”通过此次双选会成功签约国金黄金(江西)有限公司的李公安同学说。

“在本次校招过程当中,接触到不少优秀的学生,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及培养人才方面有了直观的了解。期望以后和学校能够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南昌金科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邱林凡表示。

为做好抗疫招聘两不误、两手抓,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统筹策划此次线下招聘会。通过本场就业服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择业的渠道,为促进我省就业、稳定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东湖区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招就处、两办、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