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媒体交大

【大江网】节约用水引领校园新风尚

作者:  来源:大江网   时间:2023-05-19  浏览:1

本报讯 (舒海军)5月19日,江西省“节水型高校”授牌暨第四届校园“节水大使”颁奖活动在南昌举行。副省长卢小青出席并颁奖。

  活动现场对华东交通大学、井冈山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等3所省级“高校水效领跑者”、17所省级“节水型高校”和20名江西省第四届校园“节水大使”进行授牌和颁奖。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华东交通大学等17所节水型高校的节水成果和先进经验展。

  2022年,全省17所高校被认定为省级“节水型高校”,全省节水型高校建成率达46%,位列长江流域各省(区、市)前列。各高校制定节约集约用水管理制度,加强用水日常监督管理,推动节水管理更加规范、科学、高效;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师生节水意识,节约用水正引领校园新风尚。

https://m.jxnews.com.cn/jx/system/2023/05/20/020074798.shtml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