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媒体交大

【江西日报】华东交大寒冬送衣暖校园

作者:  来源:【江西日报】   时间:2020-01-07  浏览:1
华东交通大学

寒冬送衣暖校园




  寒假前夕,华东交通大学便开始为经济困难的学生准备过年新衣了,羽绒服、西装、羊毛衫、运动套装、鞋子等五大类50余件衣物供学子们选择,为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暖日的温暖。

  此次受助对象包括孤儿、烈士后代、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以及在校期间家庭发生了重大变故的学生。他们在辅导员的陪伴下,来到华东交通大学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挑选过年新衣。虽然经历了生活的艰辛,但这个冬天他们收获了来自学校满满的关爱。

  为方便学生选择、试穿,现场还专门搭设了服装展厅、试衣间、衣帽镜、合影墙以及茶歇等候区。挑选好后,学生只需登记心仪衣物的编号及尺码,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在元旦前后把衣物和师生新年团圆照送达学生手里。“花椒先锋”(“花椒”为华东交通大学的简称、华交的谐音)党员志愿服务岗值班学生还温馨提示,如果后期需要调换尺码、出现质量问题,可以通过“售后服务”QQ群,随时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处理。

  据悉,2008年以来华东交通大学秉持“精神上给予人文关怀、物质上给予补助帮扶”的理念,已经连续12年开展“暖心工程”慰问活动,涵盖佳节慰问、暑期清凉慰问、考研慰问和暖冬慰问等10多种形式。(周寰辰)

http://epaper.jxwmw.cn/html/2020-01/06/content_5413_2153242.htm

责任编辑:周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