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天佑学子:学业健康两不误,增强抗疫信心和动力

作者:林春莉 陈雨梦  来源:天佑学院   时间:2022-04-30  浏览:1

运动、学习、练字、绘画、拉琴、下棋……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期间,天佑学子用心生活、满怀热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展现青春活力!

运动 健康生活好方式

天佑学院学生会组织创意轨迹跑

天佑学子线上直播形式运动接力。

“云”上活动趁“线”在,天佑学院学生会组织创意轨迹跑和运动战“疫”接力活动。“2022,ECJTU,加油!”“铁路标志”,天佑学子开动脑筋,跑出创意,跑出健康,跑出华交学子的抗疫信心。同学们纷纷化身“刘畊宏男孩女孩”,以线上直播形式运动接力,并号召同学们一起运动。

笔记 线上学习高质量

面对线上教学,“天佑学子”学习节奏不乱,用一笔一划、一词一句,记录着线上学习成果。勤勉逻辑鲜明的思维导图、方正隽秀的中国汉字、生动有趣的手绘插图……“天佑学子”执笔落字,将知识重点和框架体系记录在案,牢记于心。

琴棋书画 放松身心有妙招

拉琴、下棋、练习书法、绘画……“天佑学子”静心养性,陶冶情操,提升审美。喜爱书法的“天佑学子”陈泽宇说:“练字即练心,在一笔一划、一撇一奈中可以练就好心态和好审美,在闲暇时光远离手机,用艺术排忧解闷、消除疲惫,舒解压力、调节情绪,文艺的力量可以温暖人心,帮助我们凝聚抗疫信心。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