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学校召开2023年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会议

作者:柴冬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3-22  浏览:1

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图书情报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超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图书情报工作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精心谋划发展蓝图,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要求,立足实际,紧扣学校学科发展布局、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攻坚克难、提质创优,精准研究符合华交图情特征、体现华交图情特色、展现华交图情特质的发展目标,在新征程上走前列、当标兵、作示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图书馆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并对各委员提出的需求进行积极回应。

全体图书情报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科联络员,图书馆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