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4  浏览:1

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春季开学综合督查要求,并就本学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及防范校园传教等工作做了部署。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肖长春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把握处理宗教问题的“五句话”基本原则;要明确工作职责,把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统战部要组织开展民族宗教知识培训,统战干部、辅导员要扎实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基本知识;要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营造弘扬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氛围,各部门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

参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