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10-29  浏览:1

10月2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国定到艺术学院调研。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曹国定对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建设好艺术学院,曹国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学院治理。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和优势,用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思政教育融入日常教学,进一步落实落细“三全育人”。

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纪检委员履职情况。

纪委机关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专任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