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带队走访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杨亚菲  来源:外联处   时间:2022-10-22  浏览:1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校地合作,增强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号召,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带队走访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集团)。国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旭晴出席座谈会。

罗文俊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她指出,国泰集团和学校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校基金会也作为国泰集团控股子公司——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太格公司)的股东一直支持公司发展。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稀有金属冶炼、特种爆破、轨道交通自动化及信息化、军民融合、3D打印等领域发挥各自资源和平台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熊旭晴对罗文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以北京太格公司为纽带,与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共同申报课题、人才合作等方面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欢迎学校相关教师赴集团项目实地走访,深入了解项目现场,从而开展落地合作。

双方就科技研发、人才招聘、高层次人才培养、双聘博士、利用校企双方的外部资源优势开展第三方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外联处、教工部、科发院、招就处、机电学院、电气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