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我校立项2个专业大类职业教育技能测试考试资源试点项目

作者:徐国权  来源:继教学院   时间:2022-10-17  浏览:1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资源试点项目拟立项名单,由我校职业教育学院牵头,联合省内生源单位、技术单位、用人单位、出版单位共同申报的交通运输、土木建筑两个专业大类项目名列其中。

据了解,江西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资源试点项目共包括20个专业大类(含特殊类),计划通过项目建设,用1-2年时间,取得试点任务的阶段性成果,用3-5年时间取得相对完善的系统性成果,形成在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能够广泛应用于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考试、“职教高考”和专升本考试的技能测试标准和考试资源标准。

此次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助力学校更好地把握职业教育办学规律、拓宽资源、提升质量、扩大影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职业教育学院将积极对接省教育厅职能部门,广泛开展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办学调研,如期完成考试大纲、考试标准、考试题库、考试资源等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