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土建学院和中建四局江西分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作者:  来源:土建学院   时间:2023-12-20  浏览:1

为进一步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提升理论学习质量,汇聚产教融合发展合力,推动院企协同发展。12月8日,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陈水生率队赴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土建学院和中建四局江西分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会上,陈水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以及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杨良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如何理解“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

郑轶、张季、彭振峰、高海斌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江龙还介绍了公司的党建亮点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成立40周年巡展和该公司在建项目——南昌中粮大悦城

联学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成立40周年巡展和该公司在建项目——南昌中粮大悦城。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建四局江西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