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西悉尼大学宣讲会在外语学院举行

作者:马凯彤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5-27  浏览:1

近日,西悉尼大学宣讲会在外语学院举行。西悉尼大学合作项目主任张业钒作宣讲报告。外语学院负责人出席。

张业钒从地理位置、气候、时差等方面介绍了澳大利亚与中国在生活上的差异,展示了校园环境以及办学成果。“西悉尼大学在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前2%,以一流的学术水平与卓越的科研实力闻名全球。其语言类及口笔译专业课程拥有超过20年的悠久历史,在业界以及社会享有卓越声誉,得到世界各国留学生和本地学生的青睐”,张业钒对西悉尼大学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优秀学生积极申请两校的本硕3+1+1和双硕士1+1+1合作项目,在提高自身英语专业水平的同时扩展自身的全球视野,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宣讲人交流,了解两校的合作项目以及西悉尼大学的相关情况,以便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有更加清晰的定位与认识。

外国语学院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