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江西省教育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教代会工作

作者:  来源:工会    时间:2023-04-13  浏览:1

4月12日上午,省教育工会一级调研员蒋云国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教代会建制工作,省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刘波(我校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志峰等陪同调研。

 蒋云国一行来校调研

蒋云国一行参观了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了学校教代会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教代会工作规范化及提案征集办理方面的情况。

蒋云国一行参观图书馆

蒋云国对学校教代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工会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体现了工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高校教代会制度改革将在教职工职称评定方面给予关注。高校工会应该积极研究探索教代会工作,不断强化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在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蒋云国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及校职工之家。

蒋云国一行参观校职工之家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土建学院、运输学院、理学院、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机电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