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离退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李辉  来源:离退处   时间:2022-11-08  浏览:1

近日,离退处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并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制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发挥“五老”优势,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和青年工作。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落实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当中,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工会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及退休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