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联处赴职能部门和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王倩  来源:外联处   时间:2022-05-18  浏览:1

5月10至13日,外联处分别赴学工处、团委、科发院、土建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交通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继教学院、电气学院走访交流。旨在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

外联处前往机电学院调研。

外联处前往继教学院调研。

在座谈会上,外联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就准备实施的工作设想征求学院和部门的意见。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校友服务、对外合作和基金会建设等工作向外联处介绍了经验心得和特色做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培养、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捐助优化使用、科研项目对接与落地、协同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将大力支持外联处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广泛联络校友、挖掘对外合作潜力,促进合作项目落地,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共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