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广东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作者:蒋雯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0-18  浏览:1

10月14日,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一行三人到信息学院就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进行调研交流。

广东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信息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标杆院系建设目标、标杆院系建设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标杆院系申报、创建的工作经验,并就申报“标杆院系”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还介绍了学院把党支部建立在学生创新基地的经验和做法。

苏雷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对信息学院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就“标杆院系”的申报、创建等环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两院党委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着力打造党建共建新格局,共同推动两院党建工作提质创新。

苏雷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学院学生创新基地,并听取创新基地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