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首届“职教杯”运动会暨第38届田径项目比赛10月28日开幕

作者:柯雨欣、高旭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0-10-23  浏览:1

10月22日,校体委召开会议,部署首届“职教杯”运动会暨第38届田径项目比赛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出席。他强调,在50周年校庆倒计时之际,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校运会顺利进行。

 

徐长节指出,今年的校运会虽然增加了许多球类项目,但不要过于注重形式,浪费人力、财力,一切以营造全民运动氛围为首要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校运会的意义,重在参与,友谊第一。

体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校运会筹备事宜和各学院积分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幕式流程等展开讨论和审议。

据悉,首届“职教杯”运动会暨第38届田径项目比赛将于10月28日上午8时开幕。新增足篮排、乒羽网六大球类项目(部分项目已经开赛),以及我校特色项目武术太极拳和舞龙表演,8个项目成绩均纳入校运会团体总分。各学院积分情况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花椒体育”实时更新,以便全校师生随时查看。

全体校体委委员、体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