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徐长节到机电、电气学院和设计院调研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时间:2020-10-21  浏览:1

连日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先后到机电、电气学院和设计院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特别是“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设想。

在机电学院,徐长节指出,机电学院在全校改革发展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学院在“十四五”规划中要更好地立足于现有条件,挖掘潜力,开拓资源,凝聚人心。只有自己做强做大,自带光环,才能更好地筑巢引凤,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到机电学院调研。

在电气学院,徐长节强调,要争先冒尖,有大格局、出大成果,与土建、机电学院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要保障专业教学,建立健全硕士留校制度,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要聚焦聚力高水平成果,加强团队建设,解决实际问题;要立足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到电气学院调研。

在设计院,徐长节指出,思路决定出路,要加快走向市场化,立足发展学校,创造更大价值。在设计院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对内应加强与本校师生的深入合作,对外应加强与公司企业的紧密对接,实现双赢。同时要依靠校友力量,提升形象,扩大影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到设计院调研。

两办、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发规处、计财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摄影/陈君、万可)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