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我校与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工程公司签订联创共建协议

作者:方琳 刘佳云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0-09-17  浏览:1

9月16日,我校与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工程公司签订联创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术提升、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签约前,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与到访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副校长范勇、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工程公司执行董事肖永武出席签约仪式。

 

 

范勇指出,此次签订协议是贯彻我校“一校一品”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打造特色品牌、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及内涵的有效手段。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联创共建为桥梁纽带,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方式,进一步强化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肖永武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整合双方技术资源,通过党建共建合作共赢,互相促进,互相发展。

组织部、宣传部、外联处、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工程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研开发、工业制造等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百强,是中国电化铁路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公司主要经营方向是国铁地铁及地铁运营,致力于创造绿色智能铁道交通产品服务。(摄/王星蓉)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