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特色展柜进校园 消费扶贫出新招

作者:贾琪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15  浏览:1

土蜂蜜、高山茶、天然笋干、手工谷酒、野生山茶油……日前,在南区收发室外墙新增了2组扶贫产品展销柜,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这些农产品都来自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万载县黄茅镇军屯村,由学校承担中间运输等费用,驻村工作队负责产品组织、运输、发放,对产品质量负责,全力保障爱心消费者的权益。

展柜里现有的农产品可以直接销售(支持刷一卡通或微信支付),牛肉、线鸡、散养鸡等不能现场取货的可进行预售登记,每周五下午5:00左右校内送货上门或快递发货。

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自展销柜扶贫产品正式开售以来,已有多名师生前来选购,累计消费数百元,每笔消费均记录在册。”扶贫展销柜管理员付小生说。

扶贫产品微店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