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杨美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8-07  浏览:1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和广泛宣传,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陆续开展。8月5日,副校长张坚巡视面试现场,深入了解各学院的面试安排、生源质量及网络保障等情况。

张坚对各学院招生考务人员冒着酷暑、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评委教师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招生考试工作纪律和规定,严肃对待每一个工作环节,严格执行面试评分标准,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培养复合型人才,经上级部门批准,我校决定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本次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的专业共有30个,涉及工、文、法、理、管理和经济等学科,招生指标1170名。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生面试主要采取网络视频方式进行。教务处开发了专门的网上报名系统,各学院建立了报名学生的微信或QQ群,并由专业教师在线答疑,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将在8月下旬完成。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