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校友的校庆 校友会推进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作者:周爱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8-05  浏览:1

日前,我校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友会会长(秘书长)2020年度工作会,进一步规范校友会日常工作的开展,推进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稚龙主持。

黄稚龙介绍了50周年校庆筹备及校庆走访工作开展近况。他指出,50周年校庆定位为“校友的校庆”,学校将在不断完善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设的基础上,为校庆工作寻求支持,邀请杰出校友、社会知名人士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希望校友会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积极推荐走访校友企业;广泛宣传,调动广大校友、校友企业的捐赠热情;配合开展走访工作,做好校友、企业的联络;结合校友会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展第二届杰出校友遴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就2020年进一步规范校友分会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上,深圳、重庆、南昌校友分会代表作了发言。他们对本次校友会各项议题表示支持,就分会的建设情况、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