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2020年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非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开考

作者:黄晓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28  浏览:1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细致安排,7月28日上午,我校2020年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非专任教师公开招聘顺利开考。校长罗玉峰,副校长张坚、徐长节到现场巡考。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招聘考试,在省人社厅的指导下,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标准,严格要求,周密部署,由人事处牵头协调推进考务工作,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考场上,考生们沉着冷静,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学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扫码测温,考点采取封闭管理,并设置了突发异常考生隔离室。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共115个岗位,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知识、岗位相应的专业基本知识、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摄影/黄晓鹤等)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