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我校8名学子入选西部计划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2  浏览:1

近日,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公布,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选拔等环节,我校8名学生成功入选,他们将在新疆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自2003年以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实施的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通过海报、通知、网络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这一次,我带着满心欢喜,带着期盼与支持,带着初心与使命,毅然踏上西部征程,用一生中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之事。”即将前往新疆阿克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服务的曾莹莹说。

8名学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秉承“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践行“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校风,把握机遇,勇担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