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健康第一 全面发展 聚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境界

作者:张扬  来源:体健学院   时间:2020-07-11  浏览:1

7月10日,校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第38届校运会工作,讨论《第38届校运会总规程及各单项竞赛规程》(草案)。校党委书记万明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聚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境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副校长徐长节出席。

万明指出,要提高体育工作站位,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对标找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高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强化师生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要在项目设置和体育锻炼指导上下功夫,增强终身锻炼意识,养成长期锻炼的习惯,找准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

徐长节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抓紧时间准备;校工会、体健学院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吸引师生、创造条件,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要继续完善校运会竞赛规程,充分考虑各学院特色和实际情况设置参赛项目。

校运会既是一项提升师生身体素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更是全校师生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示平台。会上,体健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设置、筹备组织、本届校运会总规程、各单项竞赛规程等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校运会的相关工作、全民健身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全体校体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我校第38届校运会将在9月初至10月底举行,涉及9个参赛项目。(摄影/黄晓鹤)

责任编辑:黄晓鹤